coco丫丫丫

这里是不会写文的新手coco
平常叫我CO姐啥的都行
📣更新随缘,欢迎催更,但催了也不一定更
咳咳,我很好聊的,欢迎扩列
QQ:2960224166
我想和大佬交朋友!!
各位大佬看看我!

【乌浩 】 毁神论 (上)



*三观无

*文笔差,写不出疯批劲

*短小

*写了自己爽,剧情不行是技术问题



命星总会脱轨,等待着堕落的来临


——————————————————————————————————


钟离乌自第一次见到霍雨浩起,就觉得这人必定是圣灵教一直所寻找的圣子。这个小孩有这一双倔强,美丽的眼眸,强大而神秘的能力,更是史莱克万年一见的天才,干净得很。


虽说这小孩在开始抢了他几只魂兽,但这并不影响钟离乌欣赏他的能力。


后来,钟离乌再次遇见这个小孩,在他耳边厮磨


“我们很快会成为一家人的”


——————————————————————————————————


在1v10的对决中,霍雨浩终于还是不敌钟离乌。


“你……” 霍雨浩干净的眸子里透着十足的狠劲儿,如同高贵的不愿低头的神祇。“你可以杀了我,但你别想让我成了你们圣灵教的走狗!”


钟离乌俯下身子,用大拇指轻轻摩挲着霍雨浩娇嫩,柔软的唇瓣“圣子,你怎会是我教的走狗……”


他将手指探进霍雨浩那湿润.温暖的口腔里,手指在其中翻搅。霍雨浩此时使不出半点力气,只是“呜呜”地挣扎,反抗。嘴里的津液因没了牙齿和嘴唇的阻挡而垂下。


色.情.无.比


史莱克众人在一旁早已睚眦欲裂,尤其是唐舞桐,她从未想过如此骄傲的男人会被人侮辱至这般模样。不过他们被圣灵教众人用魂导器困住,再痛心也有心无力。


他们眼睁睁地看着霍雨浩被钟离乌所掳了去,而霍雨浩,只能无力地迎接他的噩梦……


——————————————————————————————————


霍雨浩再次醒来已经是次日中午。他浑身无力,且被囚禁于一片空旷,无人的空白房间。实际,霍雨浩被一条粗壮的脚铐扣住。按照霍雨浩如今的猜测,这条脚铐是个能够封印人魂力,精神力的魂导器,因此,他现今什么招式都无法使出来。


“可恶,这个钟离乌,真是不计手段”霍雨浩于空旷的房间内,罕见地无助,恐惧。他宁愿死也不想变成唐雅和姐姐那样,行尸走肉,杀人如麻。


此时,房间某处裂开一道光痕,钟离乌着一身黑袍从中进入。


“圣子,你休息得可好”  钟离乌邪邪地笑,如同一只黑暗中倒挂着的蝙蝠。


钟离乌走到霍雨浩前,居高临下地捏起霍雨浩的下巴,摩挲。


“你……你放开我!可恶……”霍雨浩于钟离乌手下不断挣扎,却如同普通人一样被钟离乌的魂力压得动弹不得。


“哈 哈哈哈哈哈哈”钟离乌放肆地笑着,脸上扭曲的表情狰狞可怖“你不是史莱克的天才吗?不是高傲的不行吗?我现在就毁了你……你不是不屑于作邪魂师吗?那我把你毁了……毁了你,你想要逃,也逃不走了……”


霍雨浩恐惧地想后退,但无济于事。


钟离乌将霍雨浩扑倒在地


……

霍雨浩浑身颤抖,他不懂钟离乌为何会对他起如此龌龊的心思,但是经历如此羞耻之事的他此时累得不像话,他想死的心都有了。


钟离乌达到了他的目的:霍雨浩崩溃了。


自此每天晚上,钟离乌都会来到这个房间,对霍雨浩上下其手,甚至会对霍雨浩进行调.教。


命星第一次脱离了它的轨道……


——————————————————————————————————


一年后


霍雨浩如今已经可以出入那个房间,但前提是——他的武魂早就被圣灵教散步的灵气所侵蚀,他只得趁每次钟离乌出任务是用第三武魂驱散自己武魂里的黑暗气息。


“雨浩……”

“雨浩……”


霍雨浩忽然听到些缥缈的叫喊声来,声音他极其熟悉,是贝贝和马小桃。他干涸的眸子里突然闪出点点光来。


“姐姐  大师兄……”


贝贝从房间窗口爬进来,低声说道:“小师弟,你没事吧……先不说这些,雨浩,你快些和我来,玄老和言院长在外面接应。”


霍雨浩此刻早就没了应有的镇静,但是源于自己极限单兵的警觉,他还是迟疑了一下,才起身准备离开,却被脚铐限制住。


贝贝这才发现霍雨浩被一条脚铐铐住,心里把钟离乌和圣灵教祖宗十八代骂了个遍。


贝贝急忙从储物魂导器中拿出[屏蔽器]——那是史莱克刚从明德堂搜刮来的魂导器,能够屏蔽其他魂导器的能力。


霍雨浩被释放后,快速跟随贝贝离开了。


霍雨浩本以为自己会被张鹏他们拦住,但他们似乎被言院长拦住了。


……


大概5分钟后,霍雨浩和贝贝看着眼前的几位圣灵教长老,只能是依靠拖延时间保命。他们的目标是霍雨浩,两人十分清楚,但贝贝尤为不愿让霍雨浩重新回到那个地狱里去——他于心不忍。


评论(5)

热度(657)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