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丫丫丫

这里是不会写文的新手coco
平常叫我CO姐啥的都行
📣更新随缘,欢迎催更,但催了也不一定更
咳咳,我很好聊的,欢迎扩列
QQ:2960224166
我想和大佬交朋友!!
各位大佬看看我!

小学霸和他的傲娇校霸2

#渣渣文笔

#自嗨产物,无脑

#全文雨浩万人迷,唐家3代攻(王冬性转)

#快穿小世界,非原著设定




霍雨浩人不生地不熟的,在转学第一天只认识了自己的前桌。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叫萧萧。萧萧和霍雨浩说上话后,就拉着霍雨浩疯狂八卦。


“雨浩,我和你说,你可得离你同桌远点。他是我们学校校霸,听说是唐家私生子。”萧萧小声叭叭。


“私生子?校霸?”


“对啊,听说王冬有一次带着一众小弟和其他学校的人打架,被别的学校闹得沸沸扬扬。啊对了,唐家大少爷也在我们学校,隔壁班,和王冬很不对付。”


霍雨浩沉思。


第二天


霍雨浩走到座位上,装作无辜地眨着眼睛👀:“王冬,我刚来一中,你罩着我好不好୧((〃•̀ꇴ•〃))૭⁺✧”


王冬看着眼睛抽筋(bushi的小雨浩,脑子犯浑:“嗨,有我冬哥在,你放心,没人欺负你。”


“社会你冬哥,雨浩叫大哥!”


霍雨浩:……


不过接下来,霍雨浩也确实称呼王冬为“冬哥”,这小弟当得是啊,啧啧,形影不离。


不过,挺侮辱人的,霍雨浩自认不算很矮,却是比王冬矮了一个头(¯―¯٥)


为此,王冬还特地给他可爱的小弟带牛奶。


霍雨浩只觉得伤害极大,但萧萧每天只会露出一副“嗑到了”的痴汉样。


霍雨浩:……


不过安分的日子没过多久,王瑛便找上门来了


王瑛,唐家大少爷,与王冬是同父异母,且一直与王冬敌对。按照司司说的,王冬的负名望值,便是他搞出来的。


那天上午,王冬刚和隔壁学校的人打了一架,王瑛便开始作妖了。


“王冬,你怎么又和别人打架了!哥哥说你多少次了,你怎么就不听呢!爸爸还在生气,你却这样……”王瑛特地找了个人多的地方,说出如此一番指责的话。


霍雨浩:(σ゚∀゚)σ哇,白莲!


霍雨浩发起了精神冲击:“王瑛哥哥,你万万不可误会了冬哥,冬哥是为了保护被那些臭小子欺负的女同学,是见义勇为,你怎么不搞清事实就来数落冬哥呢~”


霍.白莲.2.0.雨浩的攻击有效,王.白莲.1.0.瑛HP-30


霍雨浩持续攻击,对手HP-40,HP-15……


K.O.


事后,咱们冬哥对雨浩那叫一个佩服啊,“嗨,雨浩,你厉害,本少爷还没见过王八那种吃瘪样,哈,本少爷心情好,走,带你吃好吃的去!”


霍雨浩对此表示:我在斗罗大陆能把别人裤衩骗没,你和我比演技?


王瑛:不敢不敢


不过这一通对线,意外让王冬的名望值涨到了-10。


王冬觉得,自家小弟这么护着他,肯定是爱惨了他。唉~小爷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啊~




王冬自我攻略值:10%














评论(16)

热度(2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